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我和赛瑞娜的故事--甘家口店顾客程小姐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1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遇赛瑞娜

秋天,是北京最美的季节。

钓鱼台国宾馆边上的银杏林一入秋就是美丽的焦点,深邃的长林,笔直的树干,地上铺满金黄的银杏叶,仰望天空,灿烂的阳光从金黄的树叶缝隙中射入林间,那个美每年都能吸引大批俊男美女以及专业与非专业的摄影师 。

我和好友相约,要好好的包装包装,不能辜负这良辰美景。

裙子已经有了,搭配了一款浅粉色高领毛衫,就差一款别致的呢大衣。于是我利用节假日,不知疲倦的穿梭在商场中,看得我头昏眼花,试得我审美疲劳,正当我垂头丧气几近绝望之际,在甘家口商场的某个柜台,一款别致的大衣跳入我的眼中,这不是传说中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吗?还没等售货小姐招呼,我就挑了一件合适的尺寸,穿在身上,往镜子前面一站,我不得不佩服自己毒辣的眼光,淑女啊!一个高雅的淑女。

连着帽子的宽领随意的搭在肩上,可以摆出多种的形式,透露出“安娜.卡列尼娜”的高贵神秘,收腰的造型突出了我的身段,别致的泡袖设计在袖子的下半截,设计师的创意,牛啊!眼前的我差点兴奋的晕过去,但还是没忘记翻看价签:赛瑞娜 ,1980元。我再一次的要晕过去,2007年啊,我还从未尝试买过1000以上的衣服,这时候的售货小姐适时的送上了温暖:“节假日搞活动,这款大衣可以给你5折的优惠。”我又抓到了救命稻草,连忙应承下来,突然眼睛又瞟到旁边的短款外套,标价800多, 突然想到“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这句话,并以同样的折扣一起收归囊中。

知音难觅,赛瑞娜!

诺娅伦

“赛瑞娜”品牌来自于意大利,在设计风格方面主要体现为时尚、简洁、优雅。赛瑞娜顾客群体为28-40岁左右的知识型时尚女性,她们有良好的审美情趣,敏锐的时尚触觉和优雅随和的生活方式。轻松融洽的办公室,浪漫随意的时尚街头,优雅创意的聚会,灵性智慧的商业谈判室都将是赛瑞娜服饰展示的生活舞台。赛瑞娜把握最佳流行趋势,将时尚套餐以诗的语言奉献。

我和赛瑞娜的故事--甘家口店顾客程小姐

我和赛瑞娜的故事--甘家口店顾客程小姐

关健词:成功故事
下一篇:中山张小姐折扣女装创业典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