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1”服饰 将创意潮流的时装理念带到每一个角落(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01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及时雨“C1”服饰是一个以创意-时尚为灵魂的服装品牌

中山市“C1”服饰有限公司系香港希望服饰有限公司和香港非凡联盟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旗下子公司,是香港当今时尚界最具传奇色彩的著名设计师ZHENGCONG先生发现国内众多服饰品牌产品开发严重缺乏原创性和时尚感,而决心以原创时尚思维推出的品牌。

希望-C1-HOPE

"C1"的宗旨是“谋事在人,成事更在人”,无论你是加工厂、供应商,还是加盟商,或者您是一个有德有才的工作者,只要你有优势,都盼望您的加盟,一起成长,为振兴祖国时尚大业而努力。

“C1”服饰 将创意潮流的时装理念带到每一个角落(图)

"C1"品牌关注中国时尚界未来无限空间,尽情挥洒激情与创意的精神,将创意潮流的时装理念带到每一个角落,将源自每个人内心的独特风格展现于每款时装之中,每季都以不同创意推出主题鲜明的款式, 让时尚新贵族享受最新潮流的欣喜,将时尚产品,周到、高端、人性化的服务倾情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C1”服饰 将创意潮流的时装理念带到每一个角落(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