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教你五个夏日瘦腿秘笈 轻松告别大粗腿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5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盛夏的到来,到处都是“丝袜控”。在感慨别人拥有小鸟腿而自己却是壮实的大象腿的时候,不要叹气,教你五个瘦腿的秘笈,坚持下来,你绝对可以瘦出漂亮的腿型哦!

一、血液循环差小腿粗

其实小腿可算是身体中最不容易减的部位之一,因为小腿是全身体重的重要支撑,所以必须有一定“分量”。同时,许多OL运动少,站得多或坐得太多,令脚部血液和淋巴腺系统活动减慢,新陈代谢不佳,容易造成小腿浮肿或脂肪过多。

二、运动前简单准备

许多人以为走路走太多,才会变成萝卜腿,所以应该减少腿部运动。其实走路、慢跑以及骑脚踏车之类的有氧运动,都是美化小腿曲线的最佳运动,只要每次运动后以至少十五分钟的肌肉伸展作为结束,让拉长、放松的方式恢复肌肉的柔软度,再辅助适度的按摩与生活习惯的改善。

三、打松结实小腿

其实想瘦小腿,先要检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绷紧。若是肌肉绷紧的话,要瘦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首要的减小腿计划,要由打松结实的小腿肥肉开始。

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以拳头拍打小腿,每边可做5分钟。

方法2: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肌肉松弛。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拍打的动作,加速血液循环。

四、揉捏按摩瘦腿

口诀:一压、二揉、三捏、四拍

方法

1、软化脂肪:坐姿一腿曲膝靠胸前,另一腿盘坐。尽量放松身体,利用手掌从脚踝处往膝盖方向揉压按摩。

2、消除紧绷:两手同时用力揉捏小腿肚,由下往上揉推。

3、增加弹性:用空掌心拍弹,消除疲劳并增加弹性。

五、简单实用瘦腿操

动作1: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后脚跟抬起。然后弯曲双腿,但上身和腿跟保持垂直。

动作2:双腿分开站立,然后弯曲膝盖,身体也跟着向前弯曲。臀部翘起,但背部必须保持挺直。

动作3:双撑贴墙站立,双脚合拢。其中一腿向后抬高,设法让脚跟触碰到臀部。

这套美腿功的做法是这样的:每个动作各做20到25下,隔一天做一次。几个星期后,这6个动作多做一遍,也就是说这6个动作做完后,休息60到90秒后,再做多一遍。如果有时间的话,一个星期可以做上四五次。

网络 )
关健词:夏日瘦腿
下一篇:宅女也可以修炼完美好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