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美丽再现”2010秋季订货会约您共赏G&L女装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4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象一枝玫瑰在手心成熟

象香槟与花儿发出芳香

象洁白的象牙

在岁月的雕琢下升华

GREENERY$LANDLED品牌女装致力于演绎女性梦想,让人心驰神往。GREENERY$LANDLED对于女性的深刻了解,把艺术灵感与经典的细致和性感完美融合,造就了时尚的都会女性的自我特质,感性与性感的风格。

GREENERY$LANDLED 将约你在2010年7月10日在中国深圳设计之都5号楼中庭展馆共赏G&L秋季风采!

“美丽再现”2010秋季订货会约您共赏G&L女装风采!

公司简介:

意大利戈凌兰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集欧洲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外资企业。

公司在宁波的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近20条完整的生产流水线,并一直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的各项要求,荣获了国家二类管理企业的称号。

近年来“戈凌兰国际”先后在欧洲、日本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建立了稳定的营销网络。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品牌介绍:

GREENERY$LANDLED致力于演绎女性梦想,让人心驰神往。GREENERY$LANDLED对于女性的深刻了解,把艺术灵感与经典的细致和性感完美融合,造就了时尚的都会女性的自我特质,感性与性感的风格。

消费群定位:

心理年龄22—35岁的时尚女性。

具有较高的收入,有很强的消费能力和较高的社会地位,对时尚敏感、对生活有极高的品味。注重形象文化,擅长于时尚流行的服饰体现其个人魅力的精致女性。

价格定位:

GREENERY$LANDLED品牌产品正品价格范围在400-2000元之间,货品50%从意大利进口面料所生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