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香港潮流商品展 Momoking再次挺进广州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24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1月8日1月12日,香港潮流商品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展出,这是继2009年香港潮流商品(广州)展后,香港贸发局与广州市联合主办的又一次盛大展会,也是西游童话Momoking在广州第二次参加该展会。

2009年到2010年这短短一年时间,见证了香港潮流商品展不断走向成熟,也见证了西游童话不断走向壮大。与2009年相比,本次展览中西游童话Momoking展出产品更加丰富,产品陈列更加完善,产品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此同时,通过一次次大型展会,西游童话对广州乃至全国市场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随着西游童话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随着市场开拓不断深入,有理由相信,在明年的广州展中,西游童话Momoking必将还有更大的飞跃。

2010西游童话展会现场

Momoking的箱包,总是一道风景

品牌网址www.ef43.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