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IDSONE 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9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苹果 KIDSONE

现代朝阳企业之一——童装开始受到热捧。时尚潮流不仅席卷了年轻一代,连天真无邪的孩子也融入其中。多少企业想占据这一新兴市场,从Mulberry 到Marc Jacobs,设计师们纷纷将时装尺寸缩小——当然,价码牌上的数字却并没有随之一同变小。高级儿童时装业如今市值已经超过66 亿美元,并还在继续快速增长——疲软的产业大环境简直与它完全扯不上关系。

近来童装市场迎来了大爆发,几乎每周都有新的品牌推出童装线。仅仅在上个月内,Stella McCartney 为Gap Kids 设计了一个童装系列,French Connection 的婴儿服装上市,网上商店Asos 也开辟了自己的童装专区。本年度让孩子走上伸展台的设计师还有Jean PaulGaultier;此外,Burberry 在过去的一年半当中迅速开出7 家童装专卖店。

不少人都患上了轻微的“买童装强迫症”。除了季节因素之外,对新奇的追求在无休无止地推动着他们。此外,孩子的成长速度也是促成这种强迫症的原因之一——还没等新鲜劲过去,新衣服就穿不下了。如此一来,家长们的为孩子购买服装的职责变得更加重了,昂贵的东西也就变得越来越多。在一些父母们通常为自己选购衣物的商店里——例如Benetton、Gap、Zara 等,按照所用面料计算,如今童装部的平均价格甚至高过成人部。

童装市场就仿佛点燃的火焰,越烧越旺,实在叫人感叹!

关健词:
下一篇:做快乐娃娃 小蜜豆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