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雪苹果秋冬装 轻轻松松拥抱时尚与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0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您是时尚宝宝的忠实成员,但却没有NIKE-KIDS的身价,那KIDSONE就是您的天堂。永远走在时尚元素最前沿,当其它的大牌还处在蓄积待发阶段时,KIDSONE已经盛装登场了,并将再次带领全民进行时尚革命。快速、少量、多款,来自于香港的KIDSONE以它经典的营销方式告诉大众:如果你喜欢我,那就别犹豫了,赶快将我带走吧……

雪苹果 KIDSONE

KIDS系列简单却不流于平淡,当时尚世界里的休闲风吹进了KIDSONE 的童装设计理念,我们发现,被这些简单元素打造出来的little Kids们像他们的爸爸一样,绅士得一塌糊涂,而小公主们则cute到了极点。

雪苹果秋冬装 轻轻松松拥抱时尚与温暖

成为加盟商的基本条件
1. 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 对品牌有一定了解,理解并认同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
3. 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4. 具备一定的童鞋服饰经营理念,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发展的信心。
加盟代理商资格(在具备以上条件基础上)
1. 具备一定的经济投资能力和良好的信誉,具备良好的投资心态及风险意识。
2. 加盟签约合作期限为达到一年以上。
3. 具备制定加盟区域市场拓展目标(开店数等)并完成销售计划的能力。
4. 具备贯彻落实公司对专卖店及专卖厅的工作要求能力。
5. 有能力配合公司统一形象,陈列,管理和促销工作。
店铺选址要求
1. 接受商场专柜与独立专卖店两种形式。
2. 专卖店专柜必须位于当地繁华商圈或商业中心区及信誉较好的高中档商场。

关健词:
下一篇:T100亲子装今年冬季一起黑与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