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英国教父级时尚大师亚历山大-麦昆莫名自杀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2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11日,英国时尚教父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被发现在其家中自杀,年仅40岁。

他的公司对外发布新闻表示,麦昆在当地时间2月11日早上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医护人员到达其位于伦敦的高级住宅后随即宣布了麦奎因的死亡。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麦昆为自杀,现场没有发现任何他杀痕迹。而麦昆的家人面对这样的“惨剧”无法接受,感到非常“震惊”,并且陷入“巨大的悲痛”中。



2006年,纽约,麦昆与莎拉-杰西卡- 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麦昆是时尚界的教父级人物

亚历山大-麦昆曾获得4次“英国年度设计师”称号,他被认作是时尚界的教父。麦昆在16岁时离开学校,并成为萨维尔巷 (Savile Row) 裁缝服装店“安德森与谢泼德”(Anderson & Shepherd) 的学徒,随后他到“Gieves&Hawkes”和知名剧场服装品牌“Angels & Bermans”工作。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是最年轻的“英国时尚奖” (British Fashion Awards) 得主,他曾获颁不列颠帝国司令勋章 (CBE),同时也是时装设计师协会奖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 Awards) 的年度最佳国际设计师 (International Designer of the Year) 。

警察证实死亡现场并无他杀痕迹

英国《Vogue》杂志主编亚历山德拉-舒尔曼(Alexandra Shulman)表示,麦昆对几代设计师都有着非同寻常的影响。她说,“每一年,麦昆都会用他那美妙绝伦的灵感为我们奉献出最精彩的时尚和设计理念,好像他的灵感根本不会枯竭。他的死亡将会是时尚界的巨大损失,也是所有人的损失。”

在麦昆寓所附近的警察说,“2月11日上午10点20分,我们接到报警,在格林大道1号发现有人死亡。这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当我们赶到现场时已经有相关人员通知了死者的家人,但是那时并没有公布死者的名字。验尸检查和具体的审讯将会按照既定程序进行,而死亡现场并没有他杀的痕迹。”

英国时尚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简介



亚历山大·麦昆


亚历山大·麦昆毕业于名牌时装设计学院Central S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有英伦坏男孩称号的亚历山大·麦昆于一九九二年创立了自家品牌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麦昆把过去于Anderson & Sheppard (英国一有名传统服装裁剪公司)及舞台服饰制造商Bermans & Nathans工作时学习到的英伦传统剪裁手工溶入了其个人设计系列,令其配合了细腻剪裁的后现代时装系列赢得外界一致好评。

关健词:
下一篇:时尚新主题,看我新流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