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2010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展示内衣行业最新物料和潮流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02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法国欧罗维特展览公司举办,并获香港内衣业联会全力支持的一年一度内衣业界盛事 — 「第四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 (Hong Kong Mode Lingerie) 将于2010年3月30日至31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2010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展示内衣行业最新物料和潮流趋势

本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将以一个崭新形象带出其定位 — 为全球买家和供货商提供理想的采购平台。同时,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也是掌握最新潮流趋势和提供优质物料、配饰的先驱。

「第四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的「潮流趋势论坛」由世界领先的内衣潮流观察机构Concepts Paris设计及协办,展示来年内衣设计的最新动向并预告物料、颜色方面的潮流趋势。论坛会以四个新颖的营销概念作主题,并以「内衣精品店」的方式演绎下一季的四大潮流,点燃绮丽幻想与丰富创意的火花。

此外,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加深与多家创新的布料生产商、成衣制造商及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益德内衣专业学院」合作,展出一系列以“未来内衣”为题,别具创意的诱人设计。研究项目包括:

时尚家居服系列 — 家居服讲求的是自然、舒适、柔软的感觉。其中一个研究项目将展现揉合自然与艺术、精致与纯朴、手工艺与随意效果的绝美搭配,带出家居服潮流的新境界。

创新塑身内衣潮流 — 塑身内衣有助改善体形,时下的设计款式紧贴潮流,不但加入了先进科技,同时改良了剪裁技巧,令塑身内衣变得更加时尚、舒适,为女性提供最佳承托,凸现女性婀娜多姿的迷人曲线。

新时代的蕾丝诱惑 — 蕾丝、花边、刺绣,三者皆是内衣设计的灵魂。因此,在这项目中,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将讨究新时代的蕾丝配饰,如何令内衣释放诱惑激情。

蕾丝的呈现方式 — 设计师在内衣设计上大胆运用蕾丝,以塑造女性的万种风情。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加上受不同文化的洗礼,今时今日的蕾丝设计变得更大胆,营造出更生动的质感。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将引领观众体验一场充满视觉冲击的蕾丝之旅,发掘蕾丝的真正美﹗

除了长期支持的参展商外,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每年仍能吸引不少新参展商加入。一如既往,本届参展商将向所有观众展示展商们各自的长处与优势。不论是来自法国、泰国、德国、中国或是印度尼西亚,各国的参展商均将在现场呈现旗下最新颖的设计概念以吸引买家的驻足,如细致的花卉图案,不同风格的蕾丝 — 浪漫与摇滚,全新具不同弹力的橡筋,轻盈舒适及触感柔细的布料,既适用于富青春活力的内衣,又可打造出优雅华丽的设计。始终致力于追求顶级质量及先进科技的参展商也会倾情展现旗下研究与发展部门的努力成果 — 公司最新的技术发展及结合先进生产设备制成的出色工艺。

展会现场,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将会举行专为贵宾而设的「2011至2012年秋冬潮流预告研讨会」(仅接待受邀请人士),让优质的买家及参展商更全面掌握来季内衣流行趋势,以保持敏锐的市场触觉。

2010第四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开幕仪式将于2010年3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届时,本届国际内衣展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 — 香港内衣业联会主席将会担任开幕嘉宾,并主持开幕仪式。

请不要错过「2010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感受这个崭新形象为展览带来的新气象与令人无法抗拒的时尚魅力﹗

「2010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详情如下:

日期: 2010年3月30至31日 (星期二及星期三)

时间: 09:30 – 18:00

地点: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号展览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第四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官方网站:

www.hongkong-mode-lingerie.com

或请联系:

展商:

陆雅虹 Doris LU

电话:021-51692006-806

邮箱:doris@adventi.com.cn

观众:

顾一良 Lacey GU

电话:021-51692006-815

邮箱:lacey@adventi.com.cn

媒体:

朱敏 Monica ZHU

电话:021-51692006-862

邮箱:monica@adventi.com.cn

邱钟琪 Cuty QIU

电话:021-51692006-833

邮箱:cuty@adventi.com.cn

关健词:内衣
下一篇:华交会服装出口释放复苏信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