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内衣店面陈列,真实魅力娇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28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兰卡文 - LA CLOVER

著名内衣品牌爱慕位于北京金源Shopping Mall的店面陈列。

这是爱慕品牌规模较大的一个店面,包含了爱慕旗下的爱美丽、La Clover、爱慕三个品牌的内衣区域。三个区域特色分明。在同一店铺内如何将区域划分清楚是考验陈列设计师的一道难题,在爱慕的这个店内,设计师通过三个品牌的不同形象与定位,通过色彩将区域划分得十分鲜明。

La Clover的形象性感迷人,品牌也选择了象征着成熟、神秘的黑色。白色的灯光与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这样的配搭也是优雅的代表色,体现了品牌的文化内涵。沙发和地面采用了少许的大红色,纯正的红色热情而深沉,增加了黑白配色中的激情感,更加符合内衣店面陈列的需要。

而在爱慕的主打品牌爱慕的陈列区,则比较中规中矩地依次陈列了各种商品。灯光与前柜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好方法,在这一陈列区,背板的灯光非常亮,起到了强视觉冲击的作用,同时灯箱海报也为店面的装饰起到了一定的烘托作用。内衣商品的体积都不大,很难从远处看清,灯箱海报将整个店面的主题烘托出来。

爱美丽是爱慕旗下的年轻品牌,它定位于年轻、时尚、青春的小女孩,所以在爱美丽的陈列区域内,活泼、靓丽是主要风格。模特丰富的表情,内衣多彩的颜色是烘托活泼气氛最好的道具,轻松活跃的氛围在模特洋溢的脸上得到彰显。

“爱慕”内衣店面陈列,真实魅力娇娃

爱慕——让女性更美丽

关健词:爱慕
下一篇:成功开伊之美品牌内衣店的秘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