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与时尚接轨,“惠葆”引领中国孕妇装PK欧美韩日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03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许多欧美孕妇装品牌“大款”们带着雄厚的资金及强势的设计团队,踏上中国大地,准备在这里大肆“掠夺”一番时,令他们感到意外的是:结果差强人意。何解呢?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东西文化的大不同,中国的妇女一怀孕就受到家庭的重大“保护”;另一方面,东西妇女穿着习惯的不同,西方女性强调体态曲线的显露,而东方女性则以含蓄遮掩为美。再者,当然是中国服装品牌的不断强大,在“入侵”的欧美大牌们面前表现得毫不逊色。
纵观中国孕妇装市场,为何孕妇装在短短的那么几年里能够迅速发展起来?春意盎然的孕妇装市场得归功于中国高比例的职业女性,她们对职业装及外出服需求日益增大。再者,高达每年1600-2200万的人口出生数字,形成了孕妇装市场无与伦比的巨大优势。专家分析,“大肚子经济”将为中国孕妇装市场带来50亿元的潜在份额。而在整个亚洲市场中,虽然中国国内孕妇装行业起步较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迟,但因为人口的巨大优势和后起追赶强势,而独坐头把交椅。
作为国内孕妇装第一品牌,“惠葆”较早就实现了孕妇装与时尚女装的接轨。其设计独具风格,汲取欧美时尚理念融汇东方传统文化精髓,将传统精华与时尚元素完美的结合了起来。贯通东西风格的惠葆,以全方位、最大限度地为孕妈妈们提供全新的时尚与专业的呵护。十多年的摸索与不断创新,惠葆形成了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传统的直营销售方式与现代的特许加盟理念相结合的经营策略,将全面实现进驻全国目标市场。而以惠葆为领头羊的国内孕妇装品牌,充分把握天时地利,文化熟知优势以及淀积的良好市场口碑,在与欧美、韩日品牌的PK中,一点也未处于下风,并且呈现了全面胜出的趋势。
孕妇装宜在哪里设柜更加合理?在这点上,国内品牌比欧美品牌更能把握商机。很多时候,孕妇装被划分与婴童产品同一楼层贩售,但是惠葆等已经成熟的孕妇装品牌却更多选择在内衣区设柜。根据消费心理学及对孕妇消费行为分析,准妈妈们在怀孕后的第一个需求是购置内衣,因为怀孕后胸部是身体发生变化的第一个部分。怀孕初期,她们基本还不会关注婴儿用品,因此孕妇装设在内衣区较为合理。而在怀孕6个月后,怀孕者的消费心理已经从感性转向理性,其消费能力也将受限,因此孕妇装进驻内衣区,更能提早掌握消费生命周期及商机。惠葆等国内知名品牌都十分熟知这一点。而在欧美国家则将孕妇装摆在百货商场的女装区销售,而单价比同级别女装还高,这就为消费者设置了一个极大的心理障碍。
中国孕妇装的发展趋势及潜力?随着大量韩版女装的涌向中国市场,人们会认为穿了件腰线过高的女装是一种风格,而不会认为它是孕妇装。再者,孕妇装的面料、舒适度是时尚女装无法比拟的,新妈妈产后的体形还没有完全恢复,时尚孕妇装完全可以替代女装延长使用寿命。因此,随着产业的进步及高速发展,孕妇装的设计已与时尚接轨,在中国已成为丰腴女性服装的代用品,未来市场潜力不可小歔。国外品牌会对巨大的中国市场继续虎视眈眈,品牌之间的PK将会更加激烈。
中国孕妇装市场依然是一块半完整的蛋糕,依然会有很多的国外品牌不断前来“侵略”,想尽办法“分一杯羹”。面对“列强”的“入侵”,如何才能让我们独自享用呢?如何把握好良好的市场发展势头,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变革创新,抢占最大的市场份额,这将是国内品牌企业需要面临、思考和摸索的问题。

更多孕妇装资讯请登陆:惠葆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