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年代女装 创造梦想 改变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22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的女性,穿梭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忙碌于节奏紧张的工作中。憔悴的面容,疲倦的心灵。但她们依然拥有着梦想,于是她们会去青山绿水感受自由的愉快,在音乐释怀沉闷的心绪,到运动中舒张年轻的身体。 “创造梦想,改变生活”是FASHIONTIME品牌创立的理想.天然舒适有面料,不规则的褶皱,飘逸的丝带,立体的混搭,FASHIONTIME设计师总是努力去营造女人的梦想,让都市女人工作中流露一点点优雅,生活中加点休闲,交际中展示着时尚与个性.

品牌优势:
信誉高,价格稳—富生服饰有限公司经营服装多年,在服装圈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诚信合作,共同发展”是富生服饰有限公司成功的基石.富生服饰公司对加盟时尚年代(SSND)客户绝对信守承诺,同时为了市场稳定的发展, 时尚年代(SSND)品牌零售价三年内价格浮动不会超过10℅.

款式好,价格低—公司从国内一线品牌中引进优秀的设计师人才组成强大的设计团队,保证产品竞争力.同时通过对其国内所属42多家加工厂资源的整合有效控制产品成本.使得“SSND”品牌具备“一线产品,大众价格”的优势去占领市场。

营运精,广告强—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营运管理团队,引进国际先进的店铺营运管理模式,为时尚年代(SSND)终端加盟商提供持续,有效的培训辅导,让每一个加盟商懂经营,能赢利。公司制定了强大的广告战略,从2009日起,公司将陆续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投放广告,同时会根据代理商需求投放区域性电视和平面广告。不断的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加盟条件:
专卖店在当地繁华商业地段,营业面积不少于40平方米或以上,专柜为当地城市百货商场,营业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或以上具备良好的商誉和协作配合精神,强烈的品牌经营意识及忠诚度,优质的服装经营管理人才及零售队伍,充裕的启动资金/流动资金。

关健词:时尚年代
下一篇:奥丽薇亚品牌女装演绎独特的艺术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