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路莎 09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07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色彩:
鲜艳有魅力的色调,反映了城市的多样性。深色系列与玫红浅灰的完美结合,配搭上明亮的色彩,巧妙地镜射了精致的生活方式,各异的文化背景,以及都市生活的持续动机。可以说这是一组从你们所生活的城市中提炼萃取出来的色调。
在日常生活的每天接触的事物越多,我们服饰的色彩就需要更多的变化及更强的适应。对多元化色彩的追求加上细纱支的使用。彩色是今季关注的焦点,而深紫色提供了黑色调更多的选择。其它颜色如亮绿,锈红等都赋予我们美妙灵感;灰色与蓝色则起到平衡的作用。红色与蓝色的均衡应用很重要。

面料:
1.霓虹效果与车线的设计、针织面料的超凡云纹效果、厚重面料的洗白效果、混纺纱及植绒的应用增加了表面的效果、增加了面料的柔软性、将来自条纹棉布与泡泡纱的灵感诠释为相应的针梭织面料、粗纱支在格子花呢中的应用、西装面料的麻灰效果给人奢华的感觉、厚重面料中人字纹花型带来休闲的风格、略带光泽与暗色金属效果的表面、小提花灯芯绒,不同的条纹间距,图案花型的灯芯绒、缎带饰物、奢华的棉与羊驼毛混纺面料、精美的面料。

流行趋势:
经过多年对静谧的追逐,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又将开始流行。城市生活的激情对很多年龄阶段的人们来说都相当有吸引力。同时在城市中对家庭生活的重视十分普及。小城市与市郊也自然而然地变得雅致而更有文化氛围。在郊区与偏远地区追求都市的生活方式。
松身,超短,蝴蝶结,渐变,布袋,彩色袜的妆点,水靴的搭配都是今年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