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男士内衣投入低,利润高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8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内衣”的概念已经得到了消费者一定程度的认可,其中,中档价位的内衣因价格适中,品质优良,因此消费群体也比较大。记者从一家新开业男士内衣专卖店的老板那里得知,目前,他家的内衣款式丰富,样式齐全,价格多在几十元左右,其中五六十元的中档内衣很受欢迎,由于做工精细,质量也不错,比大商场里的品牌内衣更适合大众消费,尤其受到一些高校学生的青睐。
业内专家提示,对个人创业而言,男士内衣店投资额不大,可以选择市场知名度一般,但质量有保证的品牌,还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和环境需要自己组货。目前内衣的利润在35%-40%左右,相比高档的品牌内衣投资风险较小。
经营策略:选址的时候可以选择服装商业街,或者人流较多的高校附近。店内的服务员一定要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关键时刻可以对顾客进行专业的推荐。在节假日还可以举行优惠活动,办理积分卡,累计消费金额后打折或者将之前的积压货作为礼品赠送。

关健词:
下一篇:雅奥男人内裤 享受低腰的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