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男士内衣创新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7 12: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内衣的消费群体多为时尚及成熟男性,购买能力相对比较高,对产品的选择较为理性,容易形成品牌偏好,男性消费行为特征为注重产品的简易、快捷、安全。从男性的生理层面(肤质、性别特征等)及心理层面(男性追求健康和活力)方面看都与女性迥异。虽然男性消费的市场潜力大,但很多商家只是从销售策略去重视而不是从产品的针对性去入手。开发男士内衣要讲究产品的系列化、专业化和特色化,并注重时尚及保健功能。
不同的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不同,商家应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本身的需求特征,量体裁衣开发产品。男士内衣作为快速消费品,要有光明的营销前景,首先还得靠产品本身来说话,即在产品的功能设计上要不断推陈出新,创造男性消费者的需求和感知的细分差异,或从附加利益方面打造产品的市场优势。
同时,男士内衣的开发应彰显男性美。男性消费者对内衣的要求表现在质、形、色三个方面。因此,男士内衣的产品在包装设计上应突出男性豪爽、洒脱、刚毅的气质使之与女性内衣的柔美气质区分开来。在产品的用料和产品颜色搭配选配上应突出其雅而不俗、清而不浊、独特超群的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