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男士内裤给男人贴身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7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已经很发达的社会,男士内裤仍然属于一个很隐私的问题。看着如雨后春笋般诞生的女士内衣专卖店,才慢慢地发现男士内裤也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当中,成为又一个消费趋向。
其实一条好的内裤,让人感觉到舒爽,健康。天热了,男士的长裤里应该有一条很舒适的内裤,这样夏天里,你才会感到舒服。其实一条好的内裤,就像男人的小老婆一样,永远给你的是呵护和关怀。其实一条好的内裤,是你和你最爱人在前戏前的必要条件,每天不同的内裤展现在你最爱的面前,而且是干净,你的爱人也会觉得你这个人的境界在提高。
男人很难,要不怎么是男人。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社会的压力、环境的压力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环绕在男士的身边。曾经看到网上说现在有好多男士在买内裤上面婚前是家里买,婚后是媳妇买,可是有没有想过,那是最贴近你肌肤的东西,为什么不自己买呢。就像穿鞋一样,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内裤也是一样,也许有的人会说,现在的内裤多少都有些情趣化,这能有什么,人有点情趣不好吗?
夏天到了,气温逐渐升高。有一条好的内裤比什么都重要。
黑色网眼,透气性很好,晚上睡觉得时候,小弟弟也会得到全面的休息和调整。
莱卡加棉的很滑、很温柔,上班的时候唯独它能带来干爽感觉。
在夏天买内裤的时候,不要都买纯棉的,稍微含点莱卡,会给你带来不同感觉。
给自己一点主见,选择属于自己的内裤。所有的女性朋友,如果你想让你最爱的人健硕、健康,给他买条合适的内裤吧,也许会成为你们翻云覆雨最好的前戏。

关健词:
下一篇:中国十大内衣品牌排行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