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mixbox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3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靡全球的时尚少女潮流店mix-box已在中国全面铺开

风靡全球的时尚少女潮流店mix-box近期开始受理所在中国区域的商业合作,这标志着mix-bo正式登陆中国市场。mix-box拥有英国C&B投资背景,并在British C&B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全球品牌监控下,一直倡导超前时尚的主张和不断创新的理念,彻底混融新潮,抵制同化与平庸! mix-box云集顶尖时尚买手,实行全球优品采购。搜罗一切潮流尖端,集粹一切时尚少女用品。主要受众人群锁定为14-26岁的潮人型女,经营品类全面覆盖流行饰品、时尚小物、化妆品、化妆工具、玩偶五大类。新鲜奇特,缤纷色彩,mix-box将前卫与流行彻底混融!并带着对全球快速时尚的理解与演绎,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必将成为摩登女孩最炙手可热的潮流集散地!

目前也有不少网名在关注MIX-BOX是否有服装的话题。MIX-BOX经营品类有:流行饰品、时尚小物、化妆品、化妆工具、玩偶五大类。并没有MIX-BOX服装方面的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