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MICKELE米奇乐09秋冬产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9-04-29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09-5-12
  • 举办地址:深圳虹亦集团

09秋冬产品,以传统的美式风格为背景, 记录了米奇乐女孩从学习---生活---玩乐---旅行的成长历程。她们天真、爱幻想, 她们活泼、爱运动, 她们聪明、爱思考, 他们独立、爱自由。鲜明的个性也使她们越来越追求适合自己的品位的消费品,也为本季谱写出了四段美丽的乐章。

旅行日志----校园日志----玩乐日志---环保日志。

(爱自由-----爱学习-----爱时尚------爱家园)

旅行日志----寻找自我, 放飞心情, 决定以一场旅行去追寻理想。蓝天、白云、沙漠、绿洲、雪地, 让心自由的飞翔, 让梦想飞得更远,更高……

校园日志----那些留在回家马路上飞驰过的自行车的痕迹,那些留在雪地里的追赶跑跳的脚印, 那些留在风中的散发着青春快乐的气息,校园生活的日子,都那样的清晰…

玩乐日志----米奇乐女孩会在周末邀你听场音乐会, 或是拉你去跳舞,去购物,穿上漂亮的衣服去参加一场快乐的PARTY,大家尽情的释放青春与热情吧!

环保日志----古今往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它折磨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在面临着严峻的危机。为此,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护好家园,做一个保卫环境的卫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