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Bisou D’eve(碧淑黛芙)品牌推荐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9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08-5-15
  • 联系方式:张生(0755-82595115、82220847、13825761977)
  • 举办公司: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上海西郊宾馆百花厅

Bisou Deve来自巴黎的美与时尚,Bisou Deve来自伊甸园的爱与智慧,Bisou Deve柔美、感性、纯真、积极,Bisou Deve向世界诠释并传递着她的独一无二……
创立于法国的Bisou D’eve品牌已经在法国、意大利、美国建立起了较成熟的销售网络,2008年Bisou D’eve登陆中国。在中国,寻找友爱的合作伙伴。他们将用友爱的Bisou(贴面吻)欢迎您的到来。
"柔美、感性、纯真、积极"的品牌理念,透过法国设计大师 OLEG KOULAKOV (奥力克·科勒考夫)先生领衔的设计团队,充分诠释了Bisou D’eve 的"时尚、柔美、简洁、精细"设计风格,向世界传递着她的独一无二……
Bisou D’eve传播纯正的巴黎时尚,用法国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将Bisou D’eve品牌系列时装奉献给中国年青一代,为她们树立正确的时尚观念——时尚不是奢侈,而是一种文化。
多等级品牌特许经营模式将全程支持BISOUDEVE(碧淑黛芙)的中国业务。专业的商品企划(MD)、专业的视觉商品企划(VMD)、专业的单品库存(SKU)管理、专业的供应链管理(SCM),有力地保障了BISOUDEVE(碧淑黛芙)的管理运营。
感性的标志、简约的形象、体验式终端,营造了品牌与顾客友爱互动的空间……
2008年5月15日上海西郊宾馆百花厅,Bisou D’eve品牌推荐会暨08/09秋冬产品发布会期待你的光临……


联系方式:碧淑黛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金钟路658弄9号楼A座
电话:021-61203225,13917049067
传真:021-6120322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