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台湾“茗”品牌形象提升再续华彩!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24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祖国还是整个服装行业经济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素以“经典与流行的完美交集”著称并且蝉连多届“深圳十佳实力女装”的“台湾 茗”牌女装,以女裤为主导、时尚女装系列为配套,更是在2008年时尚产业的风口浪尖做出了诸多大的调整和创新。

经过长时间的国内外行业论证和探索,台湾茗领导层将2008年的发展主题定为"引经典-创新尚",最终谱写下货品、SI形象提升等方面的主旋律,本章对“SI形象创新”作以报道以下:

受国际金融形势的恶化和出口贸易额衰退的影响,内需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国内女装呈严重饱和之态,服装成为国内供过于求最突出的行业之一,因此,面临外抑内饱的现状,能不能把产品卖出去成了攸关服装企业生存的首要问题!为了把产品卖出去,各品牌也是用尽了浑身解数,有利用各种促销花样来提升销售的,有通过制造卖场气氛来吸引客流的,有提升已有产品品质或增加市场占有率来达到目的的,总之,十八兵器样样用尽!

台湾茗深知自已在市场中的坐标定位,多方分析终端市场需求特性和消费者行为,最终认定通过提升终端卖场SI形象来拉动业绩持续增长,确保2008年销售再次增长20%的目标达成。

本次推出的最新换代升级形象,采用欧式新元素与当前主流设计风格相结合,突出白色为主调,大气、简约、时尚且充分体现了价值感,真正做到了推陈出新,既延续了老形象的元素,又突出了“新尚”的主题,同时也受到了商场和客户、消费者的多方好评。

据悉,至编者发稿时,2008冬季新品已迎来了南北旺销的良好局面,公司补单工作如火如涂,产销两旺,旺销定局落定!(系列报道三)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