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深圳米奇乐07春夏订货会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19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米奇乐07年春夏服饰订货会

邀 请 函

秋高气爽、心旷神怡,在这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夏季订货盛会。为加强公司与各新老客户朋友之间的交流,使大家更好的了解本公司品牌产品及经营理念,把握好春夏销售旺季,同时让“米奇乐”品牌真正成为双赢的经典休闲时尚品牌,在此诚邀各位新老客户朋友共商公司品牌发展大计。

2007年“米奇乐”春夏季服饰订货会,将于2006年10月25日—27日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届时我们以最真的诚意邀请您的光临。 “米奇乐”07年春夏“春之恋曲”服饰订货会热诚欢迎您!

1、 主办单位: 深圳市米奇乐实业有限公司
2、 订货会时间及住宿: 时间:2006年10月25日—27日 住宿::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
3、 订货会地点: 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
4、 订货会内容: “米奇乐”2007年春夏“春之恋曲”季服饰订货会. 深圳市米奇乐实业有限公司
网 址: www.mickele.cn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