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怎样才能联系到好的服装货源?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14 00:00来源于:阿里巴巴服饰论坛  
分享:

sixfly 其实每个卖服装的都想着怎么能够联系到价格便宜的货源,可是地理位置等各方面的因素却始终是到障碍,可是电子商务打破了这个限制,不过又有其他的障碍出现了,就是卖的剩下的货能不能退又成了零售商头疼的问题了。希望大家能发表下你们的意见。

roundliu 靠人气,靠产品.

lyylyy79 做的时间长了,好的货源自己会出来的。

毛衣加 去广州看看呀。

江之雨 为什么卖剩下的货一定要退呢?为什么一定要把所有的风险都推给朋友呢?供货方不是旧观念中的地方老财,不是那种剥削者,而是合作者,大家是朋友。

在供货、销售的过程中,你获得了一定的利益,剩下一点积压,想办法清掉就是了嘛。一退回去,供货方好不容易挣得的一点钱都换成了积压货物。为什么要剥夺他应该得到的利益呢?

书馥 好的货源不是一下子就能找到的,你要在你的进货过程中与供货商建立良好的关系,再通过供货商帮你寻找适合你的服装,这样好货源会慢慢被你找到的。做服装店就要考虑到卖不出去的货怎么想办法处理掉,不要总想自己的包袱有别人能为你抗,为什么自己不想想办法把包袱一点点的处理掉呢,动动脑筋,事在人为!

阿里巴巴服饰论坛   )
关健词:服装货源
下一篇:服装批发进货的几点须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