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广州达奇服装09春夏时装招商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9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08-10-23
  • 联系方式:郑小姐、黄先生(0574-65579313、65579310)
  • 举办公司:宁波一休有限责任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松北村松岗中路18号4楼

金秋送爽,硕果磊磊,是收获的季节,喜悦的心情。在这喜悦的日子里,广州达奇服装公司为答谢各位新老客户与朋友们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厚爱,旗下的两大品牌“威龙圣堡”与“强力重拍”分别于10月23日-24日和10月25日-26日分别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09春夏时装展示会。届时与各位新老朋友、新老客户一起分享广州达奇服装的硕果与喜悦。

“威龙圣堡”一个时尚、简约、精心的工艺,是年轻一代追逐的时尚品牌。他,年轻、动感、时尚、阳光、休闲,充满朝气。洒脱、超凡脱俗。年轻赋于他意气奋发,脱俗赋于他斗志昂扬。这就是威龙圣堡服饰特有的个性与时尚。是威龙圣堡服饰的灵魂。

“强力重拍”一个有高度的美感,注重自我意识的完善与发展,强调个性之余而又不失个人品味,前卫的时尚而又体现自身内涵,讲求衣着的需求而又注重生活的品质。强力重拍迎合了自信、敏锐、独特品味需求的你。为你打造一个自信、从容的衣着着装。

金秋的喜悦与硕果,为我们播种了春夏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协手,打造下一个辉煌与精彩。

展示会日期:

威龙圣堡 10月23日-24日 强力重拍 10月25日-26日

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松北村松岗中路18号4楼

公司电话:020-81999976 81991910 81999859 81795717

传真:020-81995809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