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2009春夏蒙特伦斯“Motlons”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9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08-9-7
  • 联系方式:何先生(0571-88293865)
  • 举办公司:杭州雪昵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南海枫丹白鹭酒店

国际知名品牌“Motlons”将于2008年9月7日至9月10日在南海枫丹白鹭酒店召开2009春夏产品订货会,主题为 《2009蒙特伦斯春夏产品发布会之标新立异》。




公司秉承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营销理念,2009蒙特伦斯春夏产品无论是从面料开发,还是款式的研发,都续承了08秋冬的开发优点,并在此基础之上再加以提升。在演译韩国品牌文化、休闲、时尚的同时,有机的溶入现代时尚的欧式设计概念,使之更加彰现男人的自信与成功,独显成功男士品味。

我们将诚挚、恭候期待阁下的莅临!




“Motlons”国际知名品牌源自韩国首尔, 2001年进入中国,成立广州蒙特伦斯服装有 限公司。“motlons”在韩国、香港、广州设 有产品研发中心, “motlons”凭着国际领先 的时尚潮流,不断创新的理念,开放、独到的手 法演绎着新时代男士的魅力。逐步具备了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及质量控制体系,目前“motlons” 销售网络遍布香港、广东、广西、湖南、福建、 浙江、山东、河北、四川、天津、海南等城市,其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及精湛的工艺越来越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追捧,迅速在众多的男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州蒙特伦斯服装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12号广百商务大厦31楼3113室
电话:020-61170682
联系人:王敏13560170456
邮箱:motlons@126.com
http://www.motlons.com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边缘地带秋冬服装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