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DUPNDENIS时尚商务男装08秋冬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9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08-5-7
  • 联系方式:常先生(13805715628 13968143344)
  • 举办公司:杭州班顿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74号广州大厦

DUPNDENIS品牌简介

20世纪中叶,饱受战争煎熬的人们重获和平,宝贵的历史经验使他们更加向往美好的生活。因此,努力重建幸福家园是每个国家人民的最大愿望。随着经济的复苏,香水跟服装和化妆品一样,也从停顿中获得再度发展,并由此步入新的里程。

在意大利,1949年由艺术家尼娜·瑞茜出品的名为L’Airdu TEmps(“时代的情绪”,又译”比翼双飞”)的香水,并赢得了从战争灾难中解脱出来的一代人的喜爱。为了拓展领域,1957年与当时极具才华的服装设计师、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度邦•丹尼先生合作,完成了第一件Dupndenis - L’Airdu Temps男士商务休闲装,并在左胸位置绣上了具有鸽子形象的英文字母“D”,成为和平的经典标志,后来逐步演绎为今天的Dupndenis品牌形象及服装风格。

进入60年代,男士服饰开始了从古典走向现代的变化,对此,度邦•丹尼先生运用他独特的设计理念并结合流行趋势的时尚元素,在奢华精致造型上加以细节点缀,抓住了奔放、激情、成熟和时尚男士的品味,产品一经上市,迅速得到了意大利男士们的青睐。

80年代,是国际时尚潮流急速上升的一段时期。高档服装通过各种媒介得到了史无前例的宣传,造就了一大批服装名牌和名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流行风潮。Dupndenis在秉承一贯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流行元素,取得了世界各大时尚媒体的一致赞誉,让越来越多的欧美男士认识并接受了Dupndenis这个品牌。

到了21世纪,服饰真正的成为了全球性的艺术,每一类服饰品牌都代表着一种艺术文化,服装设计大师们将艺术融入每个设计之中,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树立了一个个历久弥新的审美坐标。Dupndenis依然以正宗工艺和一丝不苟的创作态度作为发展的精髓,在坚持实用、优雅的传统中,巧妙地注入令男士惊喜的潮流元素,设计师们含蓄和大气的处理,让Dupndenis男装在男人身上体现出更多的时尚认同感,这些都体现在公司出品的各种高档产品中。半个世纪以来,人们的品位和喜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Dupndenis把握时代脉搏,继续引领着当今时尚商务男装的风格和品质。

2007年,在广州成立了Dupndenis(中国)营销管理机构。在结合中国文化特色的基础上,将Dupndenis先进的管理经验及市场运作手段本土化,必将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充满意大利风情的消费方式和消费理念。

Dupndenis为追求个性与时尚的男士们提供了更多的品味之选!

产品简介:Dupndenis品牌系列以意大利服饰文化为风尚,产品以优雅、时尚、搭配为原则。
商务休闲系列 设计理念:时尚优雅生活与商务结合。
品牌理念:时尚导向,精致生活
品牌内涵:优雅含蓄,品味独特
消费定位:28-38追求个性与时尚的男士
产 品 线:套西/单西/夹克/棉衣/休闲裤/牛仔裤/毛衣/T恤/风衣/皮草/箱包/鞋等

时间:5月7日—5月11日
内容:DUPNDENIS时尚商务男装08秋冬订货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74号广州大厦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020-83327357 83326506
传真:020-83325305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