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USPA美国马球协会”休闲男装 08/09秋冬新品发布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8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海洛金服装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6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市洛金集团举行USPA美国马球协会休闲男装08/09秋冬新品展示会。
美国马球协会(United States Polo Association)简称U.S.P.A或USPA,成立于1890年,为美国及加拿大马球运动的非营利跨国组织,主要目的在于管理、推广及主办各种马球运动的比赛与活动。
USPA品牌由美国马球协会成立,美国马球协会财产公司管理,授权生产与马球有关的各项商品,其收益由美国马球协会完全支用于推广马球的各项活动。
马球运动源自美国占领印度的殖民时期,相传为蒙古人于北印度时所遗留,英国上流社会以参与此运动为荣。
USPA为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马球运动组织,欧洲上流人士、英国皇室主要成员,皆相继参与了USPA的各项活动及比赛。
马球是上流社会休闲运动的代表,其经典亮丽多色彩的马球衫(POLO SHIRT或称T恤)已成为目前美国及西方人士生活中穿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如可口可乐(COCACOLA)、麦当劳(MCDONALD)、李维士(LEVIS)一样,也渐渐从美国传向世界,变成全世界人们共通的生活内涵。
08/09秋冬新品展示会衣服主要以运动休闲为主,颜色亮丽、款式新颖,将前瞻性的流行感度与人体功能性的设计兼具于商品中,是男士运动休闲的最佳选择;同时USPA品牌也发布了其2008春、夏季新品。主题为健康、阳光、运动、城市等四方面,包括都市雅仕、城市牛仔、成熟顽童。在风格上,尽显复古简约、奢华流畅。除少部份的桑蚕丝、N/C商品外,其余产品多为纯棉制品,讲究舒适、大方、休闲、得体,适合25—45岁时尚男性的个性张扬。

USPA美国马球协会公司站: http://www.uspa.com.c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