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露黛尔品牌女装08秋冬订货会于5月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09: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市露黛尔服装有限公司,1996年诞生予香港。Ludai “露黛尔”是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 体的专业化品牌服装公司,公司拥有强有力的产品设计、质量技术和监督力量,秉承“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严苛要求,产品经过上百道工序层层把关,并引进世界先进的智能化服装生产流水设备及工艺,从选择到裁剪,从设计到制作都力求完美。公司旗下Ludai “露黛尔”品牌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在业界享有盛名,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成熟的秋天,露黛尔服装闪耀金属光芒的扣针,帅气的直身款式,在黑与白之间跳跃的那一抹红,紧紧腰间的那一条流动光影的腰带,踏着轻快的步伐,秀出无限摩登的轻松英伦的派头。简洁成就经典,黑白创造永恒。知性的一面离不开干净的黑、白、杏色,简单的款式却不显单调,特殊工艺的面料配上精致而人性的细节设计,让你迈步的同时自信满满。



品牌定位:蕴含西方文化的精髓 浪漫,典雅和东方女性的气质 含蓄完美的结合起来,最终得到彻底的诠释,以时尚来表达文化内涵,充分体现了都市女性优雅恬静唯美,并在品牌中体自身的价值。

品牌年龄定位:25岁-38岁

针对群体:成熟优雅,恬静唯美,品味时尚的白领一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