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涅薇纳品牌女装08年秋冬产品推广展示会将于7月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市涅薇纳时装有限公司定于7月中旬在深圳大梅沙酒店举行2008年秋冬产品推广展示会诚邀各位服装界商家前往参加。

法国的Provence(普罗旺斯)是薰衣草的王国,也是梦想启航的地方,在那里,人们可以尽情编织紫色的梦幻;

中国的Nivorna(涅薇纳)是白领女性们梦想启航的地方,在这里,夏娃们能够享受忙碌之余的宁静、仓促之后的优雅。

Nivorna所拥有的,所能提供的不仅是一些合体、时尚的衣裤,更多地,要给予兢兢业业工作在职场的白领们一份宁静的体悟,与心灵的洗礼。

如同“宁静的香水植物”薰衣草一样,除了给人以视觉上的优美典雅、还帮助人们安宁镇定,它那淡淡的香味就像圣母玛利亚一样让人感到幸福、宁静……

同时,作为现代时尚品牌,Nivorna随时把握流行脉搏,恰如其分地将流行与经典融合,充分展现现代时尚女性的优雅与恬静。

Nivorna女性是职场的精英,她们认真地工作着,也享受着心灵花园中的那份优雅与宁静,更持续着那份对时尚潮流的热爱。

目标消费群:25-35岁白领女性。

Nivorna女性的特点:优雅、恬静,又不失时尚的知性女人。她们追求生活的优雅、内心的宁静,也不落于时尚潮流的尖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