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V&Z女装08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14: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8年5月18号,在感叹五十年代古老气息的建筑物——信义国际会馆,一场别出心裁的时装发布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优雅的旋律,让人感觉置身于艺术的境界之中,那就是V&Z带给大家的一种理念.。

在7点30分,伴随着司仪的一声2008V&Z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在开始,大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V&Z黄总的致辞,诠释了这一品牌,拥有完美而亲善的设计理念,让女人更能表达优雅、知性、时尚的服装,这就是V&Z,给女人一个领域,让女人更懂得表达女人。还有企发展的规划让在座的各位更深入了解这一品牌的定位,到场各个领域的嘉宾也为这次发布会增添了亮点,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丁会长的致辞让全场都感同深受,2008年是中国不平凡的一年,雪灾、地震,在这不平常的一年里面我们的企业也在一起经历一起感受。

游走在浪漫与温柔气息间

温柔和浪漫情怀一直是几个季节以来的潮流,而设计师们不断从欧洲浪漫风格中提取新元素,使这种趋势在08秋冬更加彰显出风采。纤巧温和的女性气息,短腰夹克搭配荷叶边衬衣、皮草背心及真丝的运用,唤起过往高贵、从容、优雅的女性魅力。

女装剪裁彰显中性化。并不是生硬、机械地搬用男装,而是对男装中的一些帅气元素,转化为利落、俊俏、灵巧的女性情调。经典干练的硬朗线条,搭配上女人味十足的面料来进行中和,柔软的洗水羊皮则添加了男装的硬朗裁剪元素而做的设计,流畅奢华的羊毛及柔软蓬松的丝绒也将成为本季重要的选料。

微妙细节处理宣扬精致品味

设计手法从上个季节的简单明了的各式饰品,转向以微妙的细节处理强调色彩、材质以及剪裁的设计。折叠和皱褶的设计更加奠定了细节处理的新潮流。色彩重叠以及灰色调体现了一种低调与觉醒的新穿着姿态。与高光亮色或金属亮片相搭配,更能使灰色充满生机。

广州市启民贸易有限公司
网址: http://www.VnZcn.com/
电话: 020-36581981,36581623,36581215
传真: 020-36581690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彭城路82号首层[环市西路33号富力环市西苑G16-18幢23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