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弗茜-VUSSY成熟女装08秋冬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13: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VUSSY 08冬装订货会全新登场
VUSSY是一个成熟、优雅、时尚的休闲女装品牌。2008秋冬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于5月24-26日在深圳弗茜服饰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届时将有最新的秋冬装展示和现场洽谈会,敬请全国经销加盟商密切关注,届时参加订货。

深圳市弗茜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女装品牌公司,具有综合的国际文化背景,公司拥有一支兢兢业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队伍;以及完整的服装生产线;并具有一支经验丰富、勇于开拓的营销队伍,秉承求实创新的作风,信守“设计是灵魂,管理是生命”的理念,稳重经营,诚实守信。目前,公司依靠超凡的创新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已建立起日益强大的销售网络,实现着从量变到质变的伟大飞跃。

VUSSY(弗茜)是弗茜公司旗下一个成熟优雅的女装品牌,主要采用桑蚕丝、棉、麻、羊毛、羊绒等纯天然面料,融合中西时尚的设计元素,带给消费者自然、舒适的惬意感。

深圳市弗茜服饰有限公司必将凭借强烈的品牌意识、独特的经营策略以及高凝聚力的团队精神,力求将VUSSY(弗茜)打造成真正符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知名品牌,开创中国服饰文化的新纪元!

VUSSY所崇尚的是自然、舒适、简洁、优雅、时尚的设计理念。因而VUSSY主要采用桑蚕丝、棉、麻、羊毛等纯天然的原材料;结合简洁、自然、优雅的设计风格、秉着对版型、工艺的精致考究及专研精神;融入国际流行的缤纷色彩;加以独特的设计视角的挖掘,创造出一款款精彩绝伦的最新时装;VUSSY品牌的女装即使每一处的设计都充满了天然的清新与柔美、极度贴近女性内心对美的追求……VUSSY力求打造出优雅、自信、时尚的都市女性形象。

爱上VUSSY不需要理由,只需要您真实的感受!

爱自己的女人爱VUSSY!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