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意大利班顿男装0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间:4月22日至26日
地点:杭州市林泉山庄
内容:意大利班顿集团0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


意大利班顿服饰品牌畅销欧美3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00多家连锁专卖店;2004年班顿集团亚洲运营总部在香港成立,全面展开中国大陆的推广。不到两年时间里,已在中国的上海、深圳、杭州三大城市设立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得到迅速提升;05年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和“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06年3月被全国人大政协指定为北京两会会装。相信班顿集团凭借独特的产品优势和强大的资金实力,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必将领跑中国时尚男装市场。


中高档时尚休闲男装(主要产品:茄克、棉褛、毛衫、T恤、衬衣、休闲裤、尼克服、西装、运动鞋等)

班顿服饰突出自然、休闲、动感的特征,强调休闲、无拘无束的氛围主题。

班顿服饰迎合现代社会追求休闲、放松的生活格调,精心打造和提升今日男人的生活品位。

在全球众多的男士服装品牌中,只有极少数以其精湛的技术及一流工艺赋予他们独特的韵味,从而体现男性卓越不凡的风度,意大利班顿以其经典设计、力度裁剪,精选面料及一丝不苟的制作,展现现代男士出类拔萃的姿态及潇洒不凡的气派,恰到好处的体现了他们的自信和魅力。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