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男氏内裤十大名牌,男内裤品牌前十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08: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内衣十大名牌有哪些?

1、CalvinKlein,鹏卫齐商业有限公司,创于1968年的美国,世界时装设计的领先者,著名的男士内裤品牌,极简风格代表品牌,CalvinKlein男士内裤,使用高科技的复合面料打造裤身,手感柔软,吸湿性透气性好有较高强度的弹性恢复能力。

2、健将:作为被众多男性所认识的内衣裤品牌,“健将”融合了中国男性稳健和充满活力的特质,优雅,时尚,活力,动感是“健将”的精神体现。

3、CalvinKlein,鹏卫齐商业有限公司,创于1968年的美国,世界时装设计的领先者。三枪THREEGUN,上海三枪有限公司,以生产内衣而著称。SCHIESSER舒雅,东莞聚龙制衣有限公司,创于1875年的德国。

男士内裤有哪些品牌

男士内裤舒服的品牌:CalvinKlein、Hanes、Fruit of the Loom、Jockey、Under Armour。

男士内裤推荐有Burberry、SUNSPEL,Derek Rose、Paul Smith。Burberry 英国的品牌动辄几百年的历史,最具代表性的英式奢侈品牌Burberry(巴宝莉)创办于1856年,SUNSPEL创立于1860年。

三枪(THREEGUN)男士内裤 上海三枪集团,全称“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或“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三枪品牌创立于1937年,公司从生产三枪牌内衣的上海针织九厂,经过兼并融合、优势扩张于1994年形成品牌集团。

舒雅SCHIESSER:男士内裤十大品牌,始于1875年德国,为许多国际著名品牌提供专业服务,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公司。

男士内裤口碑最好的品牌ck、优衣库、居可衣Jockey、GXG、无印良品MUJI。

男氏内裤十大名牌,男内裤品牌前十名

男士内裤有哪些知名品牌?哪款穿起来比较舒服一点?

雅丹来男士内裤。2001年世界上第一条采用蔡氏隆凸技术生产制作的专利产品——‘雅丹来男士内裤’诞生。VO品牌内衣,全称为D voyager,是一个国产高端内衣品牌,为中国男士内衣首席品牌,隶属于中山龙之杰时装有限公司。

浪莎男士内裤 浪莎是中国著名的服装品牌。Langsha浪莎男士冰四角内衣采用棉质面料制成,柔软透气,舒适柔软。活性印染,不易褪色。U形袋,人体工程学设计,自由空间。3D立体剪裁,拟合胯部曲线。

比较舒适的男士内裤品牌有:雅丹来男士内裤、vo、Calvin Klein、HUGO BOSS、因他趣。雅丹来男士内裤。其凸位定型、爽滑、高度透气、抗菌功能相结合的内裤开始成为男士内裤的风向标。

男士内裤比较好的牌子有CK卡尔文.克莱恩,C-IN2,D&G杜嘉班纳,Bench Body奔趣,舒雅Schiesser,这些品牌算的上知名度很不错的。一般认为,纯棉质地舒服,有些人非纯棉不买。

质量好的男士内裤

CalvinKlein 作为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CalvinKlein以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内裤市场上享有盛誉,其产品注重舒适性和质量,采用优质材料制作,广受男士喜爱。

质量好的男士内裤品牌如下:三枪(THREEGUN)男士内裤 上海三枪集团,全称“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或“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

蕉内 上榜理由:bananain蕉内以男士内裤起家,行业内较早提出无感内衣概念,以体感科技为核心定位的专业服饰供应商,涵盖内裤、袜子、保暖内衣等品类。聚焦于内,因此得名蕉内。

世界著名男士内衣、内裤有哪些啊?

1、上榜理由:bananain蕉内以男士内裤起家,行业内较早提出无感内衣概念,以体感科技为核心定位的专业服饰供应商,涵盖内裤、袜子、保暖内衣等品类。聚焦于内,因此得名蕉内。

2、D&G杜 嘉班纳十大男士内裤品牌,于1985年意大利米兰。Bench Body 奔趣男士内裤十大品牌,菲律宾著名的品牌,行业知名品牌。Schiesser 舒雅,男士内裤十大品牌,始创于1875年的德国,德国著名品牌。

3、CalvinKlein CalvinKlein于1968年创建于美国,是世界知名的男士内裤品牌,产品以极简风格著称,具有轻盈、透气、舒适等特点,在全球各地都很畅销。

4、舒雅SCHIESSER:男士内裤十大品牌,始于1875年德国,为许多国际著名品牌提供专业服务,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公司。

5、中国男士内裤十大名牌1:CalvinKlein 鹏卫齐商业有限公司,创于1968年的美国,世界时装设计的领先者,著名的男士内裤品牌,极简风格代表品牌。

6、范思哲内裤 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时尚的帝国,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范思哲品牌鲜明的设计风格。

男士内裤最好的10个牌子是什么?

三枪(THREEGUN)男士内裤 上海三枪集团,全称“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或“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三枪品牌创立于1937年,公司从生产三枪牌内衣的上海针织九厂,经过兼并融合、优势扩张于1994年形成品牌集团。

舒雅SCHIESSER是男士内裤十大品牌,始于1875年德国,为许多国际著名品牌提供专业服务,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公司。

今天网为你整理了十个比较好的男士内裤品牌,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浪莎男士内裤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都是非常合适的。棉麻面料,百搭长裙,它的尺码跨度比较大,随意搭个小上衣都会很出彩,很文艺。舒雅 舒雅,一个在德国有百年历史的内衣品牌,应该是大家都熟悉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