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皮鞋子排行榜前十名,中国十大真皮皮鞋品牌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8 1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名牌皮鞋品牌大全前十名

国产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奥康、红蜻蜓、蜘蛛王、康奈、宾度、金利来、七品芝麻、金猴、意尔康、富贵鸟。

皮鞋排名前十名为奥康、红蜻蜓、意尔康、蜘蛛王、富贵鸟、斯凯奇、康奈、卡帝乐鳄鱼、骆驼、金利来。

男皮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金利来、奥康、意尔康、爱步、红蜻蜓、蜘蛛王、康奈、木林森、其乐、Jinho金猴。

蜘蛛王是一家创立于1995年的浙江名牌皮鞋品牌,是中国皮鞋十大品牌之一。该品牌以制鞋为主,成立于1996年,并获得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的“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男士皮鞋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 金利来Goldlion:金利来是香港上市公司,以高品位、高质量和卓越风格赢得广泛认可。 奥康AOKANG:奥康是中国皮鞋行业的领导品牌,以舒适、时尚和高品质著称。

皮鞋十大品牌

1、名牌皮鞋品牌大全前十名是百丽、红蜻蜓、奥康、蜘蛛王、意尔康、康奈、富贵鸟、金猴、森达、七品芝麻。

2、金利来Goldlion:金利来是香港上市公司,以高品位、高质量和卓越风格赢得广泛认可。 奥康AOKANG:奥康是中国皮鞋行业的领导品牌,以舒适、时尚和高品质著称。

3、小皮鞋品牌前十大排名为百丽、红蜻蜓、意尔康、巴拉巴拉、巴布豆、笛莎、暇步士、牧童、ABCKIDS、斯乃纳。百丽 百丽(BeLLE)百丽国际旗下较早的自主品牌之一,专业供给时髦、高雅、简单调配的女装鞋履产品。

4、皮鞋品牌排名如下:乐步ROCKPORT 品牌介绍:美国时尚休闲鞋履品牌,由索尔·L·卡茨创立于1971年。ROCKPORT以WALKABILITY舒适行走为理念,将运动科技巧妙地应用于正装及休闲鞋的设计上,使穿着更时尚、更轻松。

5、百丽 百丽是一个时尚鞋履品牌,是女鞋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是十大知名皮鞋品牌之一。连续12年在中国女鞋销售上位居榜首,旗下的鞋子走在时尚的前端,即流行又舒适,是众多女性的第一选择。

国产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百丽BeLLE 百丽BeLLE是国内知名的时尚鞋履品牌,专注于为20-40岁的都市白领阶层提供时尚、精致、舒适的鞋类产品,产品深受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在国内市场有着很高的占有率。

2、男皮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金利来、奥康、意尔康、爱步、红蜻蜓、蜘蛛王、康奈、木林森、其乐、Jinho金猴。

3、男鞋十大品牌排名是:奥康AOKANG、Skechers斯凯奇、红蜻蜓、意尔康YEARCON、ecco爱步、Clarks其乐、蜘蛛王SPIDERKING、康奈KANGNAI、骆驼CAMEL、百丽BeLLE。

4、奥康。连续两届蝉联中国真皮鞋王等称号,被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定为推荐产品,同时,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定为全国首批免检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同行业前三名。康奈。

5、中国皮鞋十大品牌有:奥康、红蜻蜓、蜘蛛王、康奈、百丽、金利来、七品芝麻、金猴、意尔康、富贵鸟。奥康,全称中国奥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8日,总部位于浙江温州。

中国品牌皮鞋子排行榜前十名,中国十大真皮皮鞋品牌

中国男皮鞋十大名牌

国产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奥康、红蜻蜓、蜘蛛王、康奈、宾度、金利来、七品芝麻、金猴、意尔康、富贵鸟。

红蜻蜓这个品牌在女鞋方面是做得非常好的,当然它们家的男士皮鞋也不差,将东方韵味与时尚相结合,打造出国际化的高端皮鞋产品。

男款鞋子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有奥康、斯凯奇、红蜻蜓、意尔康、爱步、其乐、蜘蛛王、康奈、骆驼和百丽。

男皮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金利来、奥康、意尔康、爱步、红蜻蜓、蜘蛛王、康奈、木林森、其乐、Jinho金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