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UGG在上海开设国内首家旗舰店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3-21 17:03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近日,UGG在上海开设了其国内首家旗舰店。

据悉,UGG上海新天地旗舰店共有三层。一楼以feels like ugg身临其境感受UGG为主题,通过四季变换的主题故事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UGG在上海开设国内首家旗舰店

二楼以feels like self expression舒适诠释个性风格为主题,该楼层陈列了UGG由全新再生农业双面羊皮毛打造的系列鞋履,展现品牌以实际行动履行品牌的环保承诺。

 

UGG在上海开设国内首家旗舰店

店铺三楼以feels like community有温度的体验中心为主题,作为社群共创空间,该区域将持续举办多元化社群活动。此外,这里还提供官方焕新服务,通过清洁养护和会员清洗服务。

此次,UGG中国首家线下旗舰店登陆上海,展现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未来中国消费市场的信心。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