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加盟,当下最火女装加盟品牌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19 0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众女装哪个牌子好一点?

1、左韩 左韩是广州左韩服饰有限公司的,是一家“大数据驱动型服装企业”,同时也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左韩拥有自己稳定的设计和买手团队,专注于左韩品牌的产品开发设计。

2、Carven在国内小众品牌女装品牌中Carven的受众范围可以说是极其广泛的,不少的影视明星都是这个品牌的粉丝,它家的服装有着很吸引人的法式风格,裁剪上也尽显设计师们的用心。

3、女装小众品牌有江南布衣、朵菲、阿依莲、秋水伊人、C&A等。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家的服装设计风格很是简约大方,用色也没有很夸张,随着对生产和裁剪等方面技术不断的改革,所打造出的服装搭配起来很好看。

4、NO.1 Minga London Minga London 是一个英国的小众少女品牌,在国内知名度还不算太高,但胜在设计图案独特新颖,款式选择较多。它们家有最经典的小天使图案,风格可盐可甜。

5、欧时力: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女装品牌,以时尚、优雅、简约为品牌诉求,采用高品质的面料和精致的工艺打造出时尚而不失优雅的服装。这些小众女装品牌都有着独特的品牌风格和产品线,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6、ToryBurch成立于2004年2月,源于经典的美国运动时装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与感觉,充分体现了行政总裁Tory Burch的个人风格和精神。图案印花、大胆的色彩和独特细节都是品牌的标志。

质量好又不贵的女装品牌有哪些?求推荐。

女装质量好又时尚的品牌有Only、ETAM、圣迪奥、VEROMODA、范思哲、LaChapelle、LV路易威登、CHANEL香奈儿、古琦、爱马仕。Only ONLY是欧洲著名的时装公司丹麦BESTSELLER拥有的四个著名品牌之一。

ONLY女装 ONLY是丹麦国际时装公司BESTSELLER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之一。总部设在丹麦的Brande.Bestseller拥有ONLY(女装)、VEROMODA(女装)、JACK&JONES(男装)和EXIT(童装)四个知名品牌。

左韩 左韩是广州左韩服饰有限公司的,是一家“大数据驱动型服装企业”,同时也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左韩拥有自己稳定的设计和买手团队,专注于左韩品牌的产品开发设计。

ONLY 创立于1995年,是BESTSELLER集团旗下的品牌时装,产品涉及女装、香水。它在全球有6000多家零售店,主要的市场位于法国、丹麦等欧美国家。only于1995年入驻中国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

比较好的女装品牌有:拉夏贝尔、韩都衣舍、VERO MODA、太平鸟、乐町等。

想问一下,哪个牌子的小众女装好点?

1、左韩 左韩是广州左韩服饰有限公司的,是一家“大数据驱动型服装企业”,同时也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左韩拥有自己稳定的设计和买手团队,专注于左韩品牌的产品开发设计。

2、阿依莲 阿依莲品牌在国内很多市场上都能看到门店,它家服装设计的风格很有一番特点,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年轻的学生们,性价比也很高。

3、Minga London 是一个英国的小众少女品牌,在国内知名度还不算太高,但胜在设计图案独特新颖,款式选择较多。它们家有最经典的小天使图案,风格可盐可甜。

4、诗凡黎:一个以时尚、品质、自由为品牌诉求的女装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多元化的产品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5、MichaelKors MichaelKors是一个时装设计师本人创建的同名奢侈品品牌。MichaelKors迈克高仕公司于1981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纽约市。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加盟,当下最火女装加盟品牌女装加盟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