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踏旗下“亚玛芬”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市值已超过80亿美元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3-11 17:2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3月7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连发多份公告,包括关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的公告、关于公司股票触及交易类退市指标的风险提示公告以及关于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3月7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67元/股,因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已触及交易类退市指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的相关证券自3月8日起停牌。

公告称,上交所将在公司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之后5个交易日内,向公司发出拟终止其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上交所将自公司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之日后15个交易日内,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向上交所申请听证的,自上交所收到公司听证申请至听证程序结束期间不计入前述期限。上交所在公告上市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决定之日后5个交易日内对其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不得不说,鞋服业近年来的经营确实困难,但是贵人鸟当下的窘境,更让人唏嘘。最近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2023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亏损4.85亿,相比2022年的亏损幅度,增长了50倍之多。

贵人鸟自2014年上市后不久,即开启了疯狂的投资布局,先是豪掷2.4亿入股虎扑体育,成为第二大股东,并与对方合作成立了高达20亿“慧动域”基金,投资健身、跑步等体育行业;随后又先后投资了康湃思体育、西班牙足球经纪公司BOY、名鞋库、杰之行,几乎涵盖泛体育行业的各大板块,转型体育产业集团的图谋昭然若揭。

不过三年时间,公司烧掉了大约50亿。而在此期间,公司的营收总计不过60亿左右,净利润不到10亿。

但是,多元化扩张并没有给公司带来实际的业绩增长。2018年至2020年,贵人鸟归母净利润连续3年亏损,合计达21.64亿元,公司也被交易所给予风险警示,坠入ST股之列。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