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开工
服饰编辑:Kim
2024-03-05 17:19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在线零售商希音(SHEIN)12日发布消息称,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当天在广东肇庆举行,该项目将建设成为集智能分拣中心、订单分拨中心等于一体的智慧化园区。建成后,将促进跨境电商产业与品牌升级,助力中国“智造”与品牌走向世界,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

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开工

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位于广东省肇庆新区永安工业园,毗邻以广州、佛山、江门为代表的大湾区跨境电商产业核心城市群。该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680亩,预计2025年底主体施工完成,2026年上半年试投产,预计每年实现产值35亿元,完成服务贸易出口额35亿元,达产后预计创造2万多个就业机会。

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业态正在蓬勃发展,跨境电商已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转型升级的新渠道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

希音从服装自主品牌起家,已经逐步形成“自营品牌+平台”的双引擎发展模式。在自营品牌模式下,创新按需生产“小单快反”(即“小批量订单,快速反应”)的柔性供应链模式,带动产业数字化和互联网化升级。在平台模式下,希音多年前不断引入第三方商家的产品和品牌,助力它们更好开拓海外市场,同时可以帮助更多产业链进行数字化升级。

据悉,希音与希音湾区西部智慧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方普洛斯从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建造到管理运营践行全生命周期ESG理念。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将满铺屋顶光伏,计划装机容量超过24MW(兆瓦),预计每年可减少超过10000吨碳排放。

中国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