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牛仔上衣品牌有哪些大牌,牛仔衣服牌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04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牛仔外套有哪些品牌

问题一:想要买牛仔外套,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呢 比较大众的就是里维斯了。Levis(李维斯)是来自美国西部最闻名的名字之一。

主打蓝染和Boro(褴褛)等传统制衣技法的日本品牌Kiriko,推出Lee暴风骑士夹克复刻版。备受追捧的经典牛仔夹克搭配精美绝伦的细节,使它成为绝佳的收藏品。近年,Kiriko的顶级面料大受欢迎,而这件夹克尤其值得关注。

推荐Marc Jacobs的,我很喜欢的牛仔外套就来自他家,这两年很火的相机包就也是出自它家。同名设计师Marc Jacobs是时尚圈的传奇人物,曾经就任LV创意总监16年。他的设计经典却俏皮,有着永不过时的风格。

今天就想来分享一些便宜好用的外套品牌,希望能帮到大家啦。

bur跟北面都是夹克的高端品牌、而北面更偏 时尚 休闲,bur更加商务一些。下面附上几张图片供大家参考。

意大利牛仔品牌有哪些?

1、Miss Sixty 意大利 Miss Sixty创立于1991年,是全球第一个专注于女性牛仔裤的品牌。源自意大利,二十五年来,始终坚持为都会女性发声,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时尚变革,为那些了解自我,追求性感的女性提供最前沿的时尚选择。

2、REPLAY牛仔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也是一个响誉全球的世界知名休闲品牌REPLAY服饰。

3、森马牛仔裤属于国际品牌,专门经营研发牛仔裤,其产品质量非常好。森马牛仔裤性价比较高,成分是涤棉比较多,全棉少。款式比较大众,价格比较实惠。杰克琼斯的牛仔裤质量不错,给人一种很放心的感觉。

世界四大牛仔品牌

牛仔品牌排名前十的有LEE、马克华菲、纺布者、A2唐狮、花花公子、森马、七匹狼、李维斯、美特斯邦威。

全球公认的十大顶级牛仔裤品牌有李维斯、Lee、Wrangler、萍果Texwood、CalvinKlein、Replay、迪赛Diesel、G-star、Energie、黑牡丹。李维斯 LevisLEVIS是来自美国西部比较闻名的名字之一。

only的牛仔裤做工很精致,并且很显腿型,价格也适中,仿版是比不了的,买一条能穿很久,性价比很高。lee是美国著名的牛仔品牌,也是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跟levis的档次差不多,都是属于中端档次产品。

牛仔上衣品牌有哪些大牌,牛仔衣服牌子

牛仔服什么牌子好

1、问题五:牛仔衬衫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首先看你的自身情况吧,日系的基本都有点嘻哈,当然要首推evisu,不论事做工还是品牌是日本服装中的佼佼者,nba球星最爱的牛仔之一。

2、中国牛仔裤十大名牌有Levis李维斯、Lee、ONLY、太平鸟PEACEBIRD、逸阳ESEY、森马Semir、海澜之家HLA、VERO MODA、Jack&Jones杰克琼斯和GXG等等。

3、问题一:想要买牛仔外套,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呢 比较大众的就是里维斯了。Levis(李维斯)是来自美国西部最闻名的名字之一。

4、牛仔裤质量好的牌子有:G-star 上榜理由:极星服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G-STAR,牛仔裤知名品牌,知名风衣品牌,始创于1989年荷兰,世界服装界知名品牌,引导服饰潮流的时尚品牌,全球知名专业牛仔裤品牌。

5、兰雁牛仔裤 “兰雁”牌牛仔系列服装,制作工艺精湛考究。年产量500万件。95年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并获首、市“著名商标”称号,“兰雁”牌牛仔产品远销美、日、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