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冬装旺季有些“迟到”,但可能延续到明年1月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2-19 10:13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11月5日,浙江省白天最高气温除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升至30℃至32℃,打破常年11月最暖纪录,历史罕见。不过暖到极致后,5日夜里,全省气温发生大逆转,最高气温猛降10℃以上,隔天如换季。

然而从省气象局了解到,从8日起气温又会缓慢回升,预计11月全省各地气温依然偏高。面对反常的气温,不少人疑问,这个冬天到底是“暖冬”还是“冷冬”?

冬装旺季有些“迟到”,但可能延续到明年1月

往年彼时,早已是冬装销售旺季,但今年的旺季或许有些“迟到”。作为全国最大的羽绒衣一级批发市场,平湖中国服装城的商户一大早就忙着接单备货,一包包快递堆成了小山。

“现在还不是订单最多的时候,因为今年气温偏高,许多客户不敢盲目拿太多现货,进货相对谨慎。”平湖中国服装城副总经理张斌飞说,“今年过年晚,冬装旺季可能会延续到12月到明年1月。”

不少买家发现,今年冬装的定价普遍较低,各大平台对冬装的优惠力度相比往年更大,有些同品质的单件甚至比以前便宜了近一半。无论今年是“暖冬”还是“冷冬”,眼下或许正是买冬装的好时候。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