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百丽1.04亿收购 Champion 中国69家门店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13 16:20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近日,香港上市公司永嘉集团发布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显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皆柏贸易(杭州)有限公司,与百丽时尚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凡尚服饰(上海)有限公司订立出售协议,出售目标资产,总代价为1.04亿元(约1.11亿港元)。

百丽1.04亿收购 Champion 中国69家门店

目标资产包括存货:已采购而尚未出售或预留给客户的 Champion 时装品牌服饰产品;专营店资产:为经营的69间 Champion专营店的租赁,连同当中的内部装修、装饰、设备及道具(店铺员工及存货除外)。这两部分代价分别为8900万港元、1500万港元。

永嘉集团为国际运动、时装及户外品牌的综合生产及零售商,全资附属公司皆柏贸易(杭州)有限公司为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 Champion 时装品牌在中国的授权分销商,主要从事时装产品零售。

凡尚服饰(上海)有限公司为百丽时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同样是 Champion 在中国的授权分销商,主要从事服饰及配饰产品买卖。

谈及出售原因,永嘉集团表示,双方均为 Champion 时装品牌在中国的授权分销商,由于 Champion 在中国的分销权并非独家,且我们并非该品牌在中国的网店营办商,故与其他分销商直接竞争时极为不利。

“此外,中国市场全面放开后客户需求并非如预期般强劲复苏。因此,Champion 在中国的专营店表现未如理想,远低于我们所经营的其他品牌。2022年及2023上半年,集团在中国的 Champion 业务经营亏损分别为5200万港元及3400万港元。此次出售是集团止损及清理旧存货的机会,所得款项净额也将为集团带来现金流入,改善并加强本集团的财务状况。”

至于交易完成时间,公告显示双方可随时真诚磋商延迟完成日期,但无论如何不得迟于2023年12月31日。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