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雅戈尔上半年时尚业务营收37.7亿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06 16:3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近日,雅戈尔发布2023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营收同比下降38.5%至58.7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下跌34.1%至20.7亿元。

雅戈尔的核心业务为以品牌服装为主体的时尚产业,其他业务包括地产开发和投资。集团表示,业绩下降主要是受市场与开发周期性因素的影响,公司地产业务本期交付项目体量较小。

报告期内,时尚板块营收同比增长15.1%至37.7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2.7%至6.02亿元,其中品牌服装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3.2%至31.6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3.4%至6.04亿元。

除了主品牌雅戈尔YOUNGOR外,集团旗下目前已经拥有了自主孵化的 MAYOR、哈特·马克斯 HART MARX、汉麻世家HANP,合计四个自有品牌;在2021年投资/合作的Undefeated和 Helly Hansen如今已经全面开启运营。

报告期内,主品牌 YOUNGOR 实现营收29.6亿元,同比增长16.8%,其他品牌实现营收2.06亿元,同比下降21.1%,集团表示“仍处于调整、培育阶段”。

报告期内,雅戈尔继续执行“开大店、关小店”的渠道调整策略,期末自营门店 1795 家,较年初净减少 59 家,新开单店平均面积达到 238 平方米。自营门店单店平均收入达到 140 万元,店效同比提高 23.15%,高于整体营收增速 9.93 个百分点。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