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踏上半年逼近300亿!耐克将创有史以来,最长连跌记录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2-30 16:51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安踏集团上半年收入大涨14%

逼近300亿大关

据媒体报道,安踏集团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4.2%至296.5亿元,再创新高,逼近300亿大关,较2019年同期实现翻倍。

按品牌分,安踏增长6%至141.7亿元,Fila大涨13.5%至122亿元,包括迪桑特及可隆体育在内的其他品牌收益同比大增77.6%至32.5亿,增速创新高,已连续22个季度保持双位数增长。

Nike股价将创有史以

来最长的连跌记录

据道琼斯市场数据监测,Nike周二收盘股价下跌1.36%至101.46美元,已连续第九天下跌,或将创下有史以来最长的连跌记录。

分析师指出,这反映了资本市场对该运动服饰巨头在中国市场业务发展前景以及折扣力度加大的担忧。自今年以来,Nike股价累计下跌14.5%,市值约为1552亿美元

运动服饰品牌Vuori在上海开设

于中国首家线下快闪店

美国运动服饰品牌Vuori中国首家线下快闪店日前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业,店内以原木和白色为主色调,并以仙人掌绿植作为装饰,展现品牌阳光、积极的加州生活态度。

Vuori成立于2013年,估值已达40亿美元,计划未来五年内开设超100家门店。

越南考虑采取激励措施支持产业

据当地媒体报道,越南将考虑制定政策支持服装纺织、鞋类、电子、汽车生产组装、机械工程等行业零部件和材料供应企业,以促进配套产业的发展。

《越南新闻》周一援引越南工业和贸易部的话说, 拟议的政策,包括 3% 的利率补贴,预计将刺激企业提高竞争力,加入跨国公司的供应链。

据该部称,这些措施还将包括企业所得税优惠、投资促进支持、人力资源培训、研发、技术应用、改造和转让以及信贷支持。

据报道,工贸部估计,约有5,000家零部件供应行业企业有资格享受该支持政策。该部工业司副司长范俊英表示, 该部将继续帮助政府制定政策,吸引更多投资到配套产业,以提高当地采购率。

越南部分工业部门的本地采购率仍然较低,汽车制造业约为5-20%,电子制造业为5-10%,鞋类为30%,服装为30%,汽车制造业为1-2%。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