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穿搭 | 艾丽哲,早秋美拉德色彩趋势,优雅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2-28 09:12来源于:艾丽哲女装品牌
分享:

在早秋的时光里,运用最近大火的美拉德色彩,打造出优雅的女装穿搭,不仅能展现你的个人魅力,还能为这个五彩斑斓的季节增添一份别样的色彩。不论是热情的焦糖色、温暖的红棕色、还是秋叶的黄棕色,都能让你在初秋的时光中绽放时尚的光彩。本期,让艾丽哲为你解读美拉德色彩趋势里的多重魅力。

美拉德色彩趋势穿搭

在时尚领域中,最近又流行了一个新的时尚概念,那就是美拉德色彩流行趋势。这种色彩其实是根据美食概念演变而来的,自带一种旷野的自然气息,形成了一种特别的视觉语言,以其特别的热烈和魅力,用火焰般的热情炙烤着我们的视觉,格外适合秋天!但其实美拉德色彩依然是基于传统的色彩搭配而来,但是却赋予了时尚色彩新的生命和意义。

艾丽哲-Ailizhe

浅棕色是秋天的代表性颜色,呈现着一种自然和质朴的气息。一件浅棕色的衬衫连衣裙,搭配米白色的针织背心,文艺腔调十足的穿搭方式,轻松打造出一种自然而随性的穿搭风格。既充满了大地的气息,又散发出一种温暖而原始的魅力,用经典而百搭的格调,述说着过去的故事。

时尚穿搭 | 艾丽哲,早秋美拉德色彩趋势,优雅穿搭指南!

这样一件棕色的连衣裙,采用了V领的设计剪裁,胸前点缀了工装口袋设计,裙摆还有着金属排扣装饰,轻松打造出一种优雅而浪漫的氛围,上身优雅知性,呈现低调而又非常时髦出彩的效果。整体简洁而大方,百搭而好穿,用特别的色彩传递了一份秋天的温暖,延续了中国女性含蓄而内敛的情感表达。

时尚穿搭 | 艾丽哲,早秋美拉德色彩趋势,优雅穿搭指南!

这件暖棕色的衬衫连衣裙,在经典基础款的基调之上,做了收腰版型处理,腰间用同色腰带勾勒身材,可以自行进行调整宽松程度,用修身的版型勾勒出无处不在的美好和温柔,裙摆的微微伞形设计,将女性的优雅气质凸显,而衣服前片叠加的一层格纹面料,为整体更增加了简约的文艺格调,更显层次。

时尚穿搭 | 艾丽哲,早秋美拉德色彩趋势,优雅穿搭指南!

艾丽哲女装品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