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麦肯锡预计明年奢侈品零售额将增长3%至5%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2-21 09:4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麦肯锡预计明年奢侈品零售额将增长3%至5%

日前,麦肯锡与BOF联合发布《The State of Fashion 2024》报告,深入探讨了全球时尚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

麦肯锡在报告中指出,接下来一年,诸如经济增长的乏力、持续的通货膨胀以及消费者信心疲软等挑战可能会让行业领导者感受到诸多不确定性。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如何发现价值洼地、释放业绩新动力,将成为新的挑战。预计2024年各地区增长将放缓但趋于正常,其中,中国的非奢侈品、奢侈品市场增长预期都将高于同期的美国与欧洲地区。

麦肯锡还预测:随着中国和欧洲的奢侈品增长放缓,预计2024年全球零售消费将增长2%至4%,其中奢侈品零售额将增长3%至5%,非奢侈品零售额则为2%至4%,主要受消费者信心减弱和家庭储蓄减少影响。

该报告还显示,为确保业绩和盈利能力的增长,69%的奢侈品高管计划上调产品价格 ,其中有25%的高管预计涨幅会超过5%,44%的高管预计把价格上调1%至5%。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