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服装大会今日开启,“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明晚震撼来袭!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1-16 16:26来源于:虎门服装
分享:

期待已久的世界服装大会已经开启,11月17日(星期五)20:00-21:30,作为大会的一大重头戏,“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即将在虎门海战博物馆正门广场揭开神秘面纱。

世界服装大会今日开启,“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明晚震撼来袭!

“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分为三大部分:第一篇章【勃勃生机】、第二篇章【美美与共】、第三篇章【生生不息】。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及常务理事、北京服装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首位中国先锋设计师王钰涛,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委员、2021年“中国十佳设计师”、2022年“最佳男装设计师”黄光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委员、2023年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号的郭鹤,以及法国设计师史蒂文·帕萨罗(Steven Passaro),将携其力作闪耀时尚秀。

世界服装大会今日开启,“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明晚震撼来袭!

各篇章有何精彩之处?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篇章【勃勃生机】

时尚秀场:品牌【今日青年】

节目表演:TAIGA乐队

【今日青年】

世界服装大会今日开启,“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明晚震撼来袭!

2019年,经过十余载的积累和沉淀,品牌正式创立,命名为FACEON LAB。其寓意也发生了变化,如今的FACEON代表的是一种向上看、不低头、不妥协的态度。

品牌创立至今,仍旧保持着不断创新的激情,将“先锋设计”及“文化注入”定义为品牌的核心及主题,主打国风、潮流。但其并不希望这样的定义固化了消费者的思维,希望能传达给消费者的概念是用眼去看、用心感受,你们看到是怎样的,FACEON 就是怎样的,因为服装会说话。

今日青年FACEONLAB品牌创始人黄光辰,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委员,2021年曾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 称号,2022年荣获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 称号。品牌合伙人及主理人郭鹤,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委员,2023年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号。

表演团体:TAIGA乐队

世界服装大会今日开启,“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明晚震撼来袭!

TAIGA乐队,由分别来自新疆和蒙古的两位音乐人组成,生活在四川成都,用传统音乐演奏技术以及现代科技音乐理念,合成一种新型迷幻游牧音乐。

乐队最早成立于2014年,2019年告别传统的音乐风格 ,一个全新的电子乐队Taiga初现苗头。从2020年开始,受到了许多活动主办方以及CLUB的青睐,凭独特的音乐风格的在演出现场和派对现场迅速积累了一大批听众。

神秘,低频,律动,是Taiga乐队的音乐现场关键词。

辽阔的草原、醇厚又悠远的呼麦是“勃勃生机”的最好诠释。向上生长、绿色生长、勃勃生机、生生不息。

第二篇章【美美与共】

时尚秀场:品牌【Steven Passaro】(法国)

节目表演:管弦乐+民乐

Steven Passaro

设计师史蒂文·帕萨罗( Steven Passaro )从伦敦时装学院毕业后不久,于2019年创立了其同名品牌。

它源于为现代智慧的男士提供有意识的衣橱的需要。产品采用传统的剪裁技术和现代方法,围绕男性气质和性别角色进行对话。出色而细致的专业知识,在设计无懈可击的细节和完美契合的设计作品时汲取了定制行业的品质。该品牌以微妙而自由的态度提供永恒的视角。

史蒂文致力于通过深思熟虑的设计和可持续的创造过程来创造新的未来,从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表演团体:珠海民族管弦乐团

世界服装大会今日开启,“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明晚震撼来袭!

珠海民族管弦乐团成立于2019年,目前是国内最年轻也是充满希望的乐团。

乐团始终以继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民族文化为己任,致力于民族音乐的挖掘、整理、研究和发展,以广东音乐为基础,岭南文化为依托,创作一批富有浓郁中华民族风格和广东地方特色的民族管弦乐作品,如《乐从大湾来》《簕杜鹃与金莲花》等,受到业内及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2022年,乐团推出首个“音乐季”,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国内外民族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力争成为国内一流民族管弦乐团,助力大湾区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

用管弦乐与民乐共同演奏广东代表乐曲,体现艺术形式的共通性,中西方艺术的共融性。

第三篇章【生生不息】

时尚秀场:品牌【beautyberry】

节目表演:现代舞+芭蕾

Beautyberry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及常务理事、北京服装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首位中国先锋设计师王钰涛2005年创立了品牌Beautyberry,致力于将精湛的传统手工艺同现代工业文明相结合,通过创新,倡导高品质的文化追求和生活方式。

Beautyberry,直译为北美的中药材“紫珠”,意译为美丽的浆果,代表开心愉悦。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竞争激烈,很多人都要挑战自我,甚至去超越极限。其实太过于追求欲望,会增添很多负累和烦心,而崇尚“简单,自然,平和”正是Beautyberry对现代生活的诠释。

Beautyberry,描绘都市中的品味男女;思维充满激情,品行大胆恣意,但同时也固守传统,张扬不羁是他们活力的体现,含蓄内敛又是其性格里的本真,他们拥有独到的眼光和鉴赏能力,在注重物质表象的同时,更关心精神的本质。简洁大方,却不失感性奢华,无须过分的渲染,只要驻足就会感受到他们的与众不同。

让Beautyberry守望纯粹,感激生活之美。

表演团体:广东MUSO舞团

世界服装大会今日开启,“虎门之夜”时尚创造力盛典明晚震撼来袭!

广州MUSO舞团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优秀、创作型的演艺节目制作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节目表演。机构旗下拥有一支专业化、年轻化、具有超强的执行力和丰富的文化内涵的团队。多年来与超过百家著名品牌公司及电视台合作,舞剧、明星演唱会、舞蹈赛事,出国演出等等,并获得一致好评。

用现代舞&芭蕾的形式演绎群舞,将广东经典乐曲以不同的面貌展现出来。

舞蹈柔美且又充满力量感,展现美展现生命力,中西合璧,雅俗共赏,美美与共,生生不息。

虎门服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