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商务女装LILY质检不合格被罚43万元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11 09:39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近日,LILY商务时装关联公司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3.6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3.9万余元。

相关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于2021年4月12日起委托其他企业为其生产皮短裤共共81条,吊牌上印有“等级:合格品”。当事人自2021年8月起在自有线下销售渠道上架,并以吊牌价每条人民币1499元的价格对外销售,实际销售单价在450元至1499元不等。上述皮短裤经上海鉴正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其中撕裂力(皮革)和摩擦色牢度(皮革)项目不符合检测依据和相关规定,综合判定为不合格。

此外,当事人于2021年4月12日起委托其他企业为其生产皮衣外套共188件,吊牌上印有“等级:合格品”。自2021年8月起在自有线下销售渠道上架,并以吊牌价每件人民币3999元的价格对外销售,实际销售单价在1200元至3999元不等。上述皮衣外套经上海鉴正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其中撕裂力(皮革)项目不符合检测依据和相关规定,综合判定为不合格。

商务女装LILY质检不合格被罚43万元

综上,当事人委托生产上述皮短裤81条,实际售出32条,剩余49条;委托生产上述皮衣外套188件,实际售出44件,剩余144件。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管局据此认定当事人生产上述不合格产品的货值金额总计为人民币873231元,违法所得总计为人民币39212.1元,依法对当事人处以没收违法所得3.921210万元、罚款43.661550万元的处罚,并责令改正。

天眼查显示,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13.8733万人民币,成立于2002年,系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天眼查同时显示,该公司存在3条行政处罚记录及6条历史行政处罚记录,其中多数和产品质量问题相关。

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上海丝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中国蚕丝公司,自2000年以来,大力打造女装品牌LILY,成为中国商务时装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目前已在中国开设700余家店铺,入驻上海、北京、深圳等国内250个城市。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