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开业活动这样做生意不好都难!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09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开个服装门店,做好我们的开业活动非常的重要,但是也非常的卷,你没点心机,没点能力,还是真干不好,那我的这个客户,他是在店铺入驻开始装修,他就做对了这么几件事情。

歌诗陌

首先从装修开始,就每天坚持到工地去拍好他整个装修的一个流程的一个大事件的一个宣传,让自己的抖音账号每天去发一到两条,甚至说三条的一个我装修的整个一个进度,甚说我创业的一个过程,以及我们招聘的一些视频,去做好我们在同城的一个大事件的一个宣传,以及你上货的这些短视频都可以,然后而且他还拍了这样内容的,几十条上百条,在门口搞了一个pop海报,然后去赠送一个大家都比较刚需的礼品,让同城更多的人去发他这样的一条短视频。

服装店开业活动这样做生意不好都难!

短短从装修到结束,基本上同城几万几十万的人都能知道他的店铺,在哪里,什么时候开业,所以说他开业的时候能够让同城的人都知道他的店铺开业,虽然说是放流量,但是也能够筛选到更多的一个精准成交的一个流量,那开业之后,他爆满的一个场景,能让更多的人去发他的一些店铺市场,或者火爆的一些场景,再一次的做到同城的一个曝光。

服装店开业活动这样做生意不好都难!

所以说他这样的一个开业活动完全是成功的啊,完全运用了现在最新的技术去打到我们同城的一个流量。

服装店开业活动这样做生意不好都难!

关健词:女装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活动
下一篇:店长强 则店铺强,怎么做才能管理好店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