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山西首店亮相太原茂业天地
服饰编辑:Kim
2023-07-08 13:44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2023年3月2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太原茂业天地店正式开业,这是维密在2023新年伊始的首个落地项目,也进一步体现了维密深耕中国市场和加速本土化进程的决心。作为山西首家全品类门店,维密正在加速布局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发展,调整线下店铺策略,大力拓展轻体量门店。同时,针对本土化城市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加大投入和升级本土化产品品类,为更多消费群体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维多利亚的秘密

新店展颜,多元化产品品类并驾齐驱

近年来,维密也调整了线下布局策略,以轻体量门店代替超大面积店铺。本次开业的维密太原茂业天地门店占地289平方米,整体延续品牌标志性简约而浪漫的设计风格,以明亮的粉白色墙面为主,由内而外散发出明媚与梦幻的精致感。

维密太原茂业天地全品类店铺共划分成7个不同的区域,包含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睡衣以及香水和身体护理系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散发着意式风情的Dream Angels区域,绚丽多彩的春季系列新品尽显浪漫与温柔;其后的是 Very Sexy区域,清新薄荷色与翡翠碧绿色文胸搭配了维密经典的闪亮肩带,闪耀着春日的勃勃生机;Beauty区域居于店铺中心位置,各类香水与身体护理系列琳琅满目,主展示台上陈列着维密最新款BARE香水,独特的木质花香与每个人的身体奇妙融合,形成专属于你的独特味道;入门右侧分布的是维密各类经典与舒适款单品系列,包含轻盈柔软的Love Cloud云感文胸区域,经典时尚的T-shirt老花文胸区域以及专业运动单品Onpoint运动区域。同时,维密为中国消费者独家打造的反重力文胸系列也呈现于太原店铺,这是一款采用维密全新软支撑技术,精准破解本土消费者对于软支撑文胸需求的痛点,彰显时尚与舒适的协调感。

维多利亚的秘密山西首店亮相太原茂业天地

深耕中国市场,丰富体验型消费需求

为更好地了解女性消费者的核心需求,维密依托客户反馈系统,深耕优化零售购物体验。以太原门店为例,店内配备高专业度的内衣专家,为消费者解答购买内衣产品时遇到尺码、产品选购相关的任何问题。通过与内衣专家面对面交流,力求带来专业,贴心,且高品质的服务。未来,维密将继续深挖中国女性消费者舒适有序的体验需求,打造更符合中国女性喜好的产品和精品门店,以应对当下理性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新时代。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