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门店不要随意做全场促销!
服饰编辑:Kim
2023-06-21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做全场降价促销的活动,只会让你的店铺越来越难。如果经常做全场降价促销的活动,只会让你好卖的商品牺牲的毛利把它卖出去,不好卖的商品继续滞销,然后还在继续降价,把你整个季节的毛利率都给你拉低了。

雀云裳

第二个原因,价格体系不稳定的店铺是很难培养出铁顾客的,只有你做一个价格体系比较稳定的店铺,你才是对所有顾客最大的贡献的。

服装门店不要随意做全场促销!

那么滞销商品怎么办?滞销商品要精准促销,要么一口价,要么买多少钱,直接指定款把它送出去,还显得你老板大气,还维护了价格体系。当然也不是绝对的,如果你的货币积压的非常严重,你比如说你装修前的清仓活动,那你就可以搞大型促销活动,但是做促销活动的一个大的前提就是先解决流量问题,如果流量解决不了的话,你搞任何活动效果都不会太好。

服装门店不要随意做全场促销!

当下的服装实体店我们在拼价格,其实真的是意义不大,现在流量这么稀缺,所以当下的服装实体店我们一定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购物体验,做好自媒体,做好营销活动,让促销显得多余。

以上图源来自雀云裳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