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委会走进雅莹时尚艺术中心
服饰编辑:颖子
2023-06-14 15:52来源于:CHIC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6月2日,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委会活动走进雅莹时尚艺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委会主任委员、歌力思集团董事长夏国新,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例外时尚创始人毛继鸿,GOELIA歌莉娅品牌创始人胡啟明,朗姿股份总裁申今花,朗姿股份服装板块总裁常静,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峥,云衣控股集团总经理柳成,江南布衣集团副总裁倪国昌,玛丝菲尔时尚集团可持续发展中心总经理孙强,集团战略总监杨富纲,云创设计(深圳)集团有限公司CEO王远,歌力思集团副总经理付刚,卓尚集团董事长助理徐紫涵等20多位女装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出席活动,同时中国服装协会展览部副主任刘岩,法国who’s next 展会时尚总监 Sylvie Pourrat,宝鼎设计设计总监王飞作为座谈会分享嘉宾参与活动,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委会秘书长杨光主持座谈会。

EP雅莹 - ELEGANT.PROSPER

在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陪同下,专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雅莹美述馆、EP YAYING雅莹之家旗舰店以及园区内各特色空间,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以及时尚产业基地建设发展情况。

雅莹时尚艺术中心坐落于浙江嘉兴,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体建筑由著名建筑设计师张永和担纲设计,于2021年7月正式开园。园区分为8个功能区域,分别是:0号楼茶空间、 1号楼雅莹美述馆、2号楼秀厅、3号楼创意办公空间、5号楼EP YAYING雅莹之家、6号楼小雅儿童之家、7号楼健康餐厅+图书馆,以及8号楼雅莹书院。这里是雅莹为构建时尚、文化、艺术多元交流所搭建的共享资源平台。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法国who’s next 展时尚总监Sylvie Pourrat就本次展会及法国市场做了分享。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宝鼎设计设计总监王飞为大家带来AI在服装设计研发应用情况的分享。各品牌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友好交流,分析当前女装领域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共同探讨女装领域乃至民族时尚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女装专委会主任委员、歌力思集团董事长夏国新表示 感谢张总的热情款待和无私分享,雅莹集团的多条产品线策略、管理经验,线上销售经验等令参会嘉宾获益匪浅,未来女装专委会会继续组织多样活动,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

最后,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发表讲话,对行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充分用好专委会工作机制,资源共享,充分链接,多多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同时希望专委会在资源链接、人才建设、产业协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持续高效的服务,共同推动女装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成就更多代表中国的民族时尚品牌。

CHIC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